江智毅_JIANG

一个有着南方姑娘细腻般的摄影师
国家地理合作摄影师
尼康中国合作摄影师

如果你来,请多停停看看

前段时间,我去了一趟贵州的从江县进行旅拍。从小到大在城市生活的我,未曾见过什么大山,也从未曾探索过自然风光。所以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,充满神秘~

带着好奇,我踏上这里的土地,赤脚走在土里,看向远方,聆听感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。心里油然而生一句话:天地有大美而不言。

我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见梯田,第一次见到满天星空,第一次坐飞机……这些难忘的第一次都是这辈子最难忘的回忆。

我被这里周围的一切一切所吸引。这里的人们:淳朴善良,好客,融洽这几天的旅拍,仿佛身在世外桃源。宁静而安逸。如果你来,请多停停看看这里。这里是从江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 )

© 江智毅_J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